Ram为柴油爱好者提供购买Benchmark Ram 1500

导读 Ram Truck 是为了纪念近十年的 EcoDiesel 生产及其生产的基准动力总成创新。这个独立的卡车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了订购其 Ram 1500 EcoD

Ram Truck 是为了纪念近十年的 EcoDiesel 生产及其生产的基准动力总成创新。这个独立的卡车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了订购其 Ram 1500 EcoDiesel 车型的最后机会。2023 Ram 1500 EcoDiesel 的生产将于2023 年 1 月结束,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

EcoDiesel V-6 发动机于 2014 年推出,并针对 2020 车型年进行了重大升级,提供了许多仅在 Ram 卡车中才能看到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动力总成里程碑。

“我们的 Ram EcoDiesel V-6 发动机以最高的半吨柴油扭矩额定值和牵引能力令消费者满意,同时也是第一个超过 1,000 英里范围的发动机,” Ram 品牌首席执行官 – Stellantis 迈克科瓦尔说。“随着我们迅速转向电气化的未来,我们希望通过为我们忠实的轻型柴油车爱好者提供订购他们喜爱的卡车的最后机会来庆祝 EcoDiesel 的最后一个里程碑。”

Ram 将在 2024 年提供 1500 辆电池电动汽车 (BEV) 皮卡车,到 2025 年在其大部分细分市场以及到 2030 年在所有细分市场提供完整的电气化解决方案组合。

2023 Ram 1500 EcoDiesel 提供 Crew Cab 4x4 型号,现在可以订购。EcoDiesel 将提供 Tradesman、Big Horn / Lone Star、Laramie、Limited Longhorn 和 Limited 型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