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下一代注入活力舍弗勒研讨会强调电动汽车转型的持续进展

导读 30 多年来,舍弗勒研讨会一直代表着创新、以客户为中心和思想的公开交流。第 12届舍弗勒研讨会是在举行的第九届此类活动,今年将在两个地

30 多年来,舍弗勒研讨会一直代表着创新、以客户为中心和思想的公开交流。第 12届舍弗勒研讨会是在举行的第九届此类活动,今年将在两个地点举行:9 月 8 日在底特律和9月 21 日首次在硅谷举行。22 . 今年的研讨会将重点关注转型和“为下一代赋能”。

“正如这个四年一度的活动的主题所暗示的那样,舍弗勒很高兴能够展示其持续、持续的转型以及为激发下一代活力所做的工作,”舍弗勒美洲地区首席执行官马克·麦格拉思说。“在这两个活动中,与会者将能够通过现场专家演示和互动展览体验我们为改变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人员和产品所做的工作。我们一直致力于推动可持续交通的发展,而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独特活动使我们能够不仅展示了我们的最新技术,还激发了进一步的合作。”

在 6 月成功举办德国 Kolloquium 之后的底特律和硅谷研讨会期间,舍弗勒将为 250 多名北美客户提供关于可持续、高效和创新移动未来的最新技术的近距离观察。

舍弗勒汽车业务转型的成功证明,仅在 2022 年上半年,其电动汽车部门就获得了32 亿欧元的新订单,前六个月已实现 2022 年全年目标。

产品转型

舍弗勒致力于改造未来的许多高效电动动力系统;智能、安全、可靠的底盘系统;以及面向无人驾驶未来的新移动解决方案——其中一些将在研讨会期间展出。例如,舍弗勒的新型 4 合 1 电动车桥将四个子系统——电动机、变速箱、电力电子和热管理系统整合到一个创新的集成系统中。或者,该公司专门为电动动力系统设计的新型 TriFinity 三排车轮轴承可以传递更大的轴载荷,同时还提供显着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高的刚性。

技术改造

舍弗勒在俄亥俄州伍斯特的业务正在推动其电动汽车技术转型的大部分工作。在过去五年中,该公司已投资近2 亿美元来支持增长。作为全球供应商的美洲电动汽车能力中心,舍弗勒的伍斯特工厂正在引领该地区下一代动力总成解决方案的开发。超过 800,000 平方英尺的设施包括混合动力模块的生产组装、电池和燃料电池技术实验室、电动机测试实验室以及电力电子单元和电动车轴的开发。

人员转型

除了高科技设施外,舍弗勒的学徒计划还因帮助全球供应商吸引和培养顶尖人才而获得全国认可。该项目于 1980 年启动,现已成为同类项目中最大的项目之一,目前与美洲地区的几所大学合作。

就在去年,舍弗勒和俄亥俄州立大学(OSU) 启动了舍弗勒高级研究中心 (SHARE)。该合作项目位于哥伦布市的俄勒冈州立大学校园内,专注于固态锂离子电池的开发,并制定了燃料电池研发的未来计划。OSU 计划是舍弗勒在全球的第五个 SHARE 计划,也是美洲的第一个计划。

“这些合作伙伴关系和计划正在推动创造可持续未来流动性所需的人才转型,”舍弗勒美洲首席技术官Jeff Hemphill说。“我们很高兴培养下一代汽车和移动工程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