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宣布为其勤奋的Armor Max产品阵容增添新成员

导读 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GT)今天宣布为其勤奋的 Armor Max® 产品阵容增添新成员,即固特异 Armor Max Extreme

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GT)今天宣布为其勤奋的 Armor Max® 产品阵容增添新成员,即固特异 Armor Max Extreme Service Drive (ESD)胎。Armor Max ESD 专为应对极端环境中的艰巨工作而设计,是固特异最好的商用混合服务驱动轮胎,可在严苛应用中提供耐用性和牵引力。

Armor Max ESD 现在提供 11R22.5 H 和 11R24.5 H 尺寸,以满足高级混合服务领域的苛刻需求。专为重型建筑、伐木、石油和采矿作业车辆设计,其胎面胶有助于抵抗割伤、碎裂和撕裂,并提供耐用性。

固特异北美商业产品营销经理杰西卡朱利安说:“采矿和建筑等艰苦的职业需要能够自信地承受崎岖地形的轮胎。” “新的 Armor Max ESD 提供车队所需的性能和耐用性,以帮助优化这些严苛应用中的生产力。”

其他主要功能和优势包括:

具有侵略性的深 32/32 胎面设计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泥土和积雪的堆积,从而增强越野牵引力。

优化的胎面几何形状,提高了对石头保持的抵抗力。

增强的胎面底面,提供额外的防石钻保护并提高套管的耐用性。

一种创新的胎侧设计,允许将链条放置在胎面花纹块上方,同时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打滑以提高性能。

新型 Armor Max ESD 轮胎是固特异 Total Mobility 平台的一部分,该平台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一流的服务网络和完整的轮胎管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