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Now和InsigniaGroup创新汽车在线销售

导读 Insignia Group 今天宣布与 CarNow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将彻底改变经销商在线销售车辆的方式。通过 Insignia Group 的 API,C

Insignia Group 今天宣布与 CarNow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将彻底改变经销商在线销售车辆的方式。通过 Insignia Group 的 API,CarNow 能够为购物者提供交互式购买体验,他们可以在其中构建汽车的 3D 模型、添加配件并购买经销商准备包裹所需的一切。

随着汽车数字零售领域的不断发展,Insignia Group-CarNow 的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为消费者和经销商等提供更加顺畅的体验。经销商有权输入所有产品的包装详细信息、人工定价和控制库存信息,从而为客户提供无缝的交易工作流程,其中包括作为传统店内体验的一部分他们可以访问的所有内容。

Insignia Group 首席执行官大卫·科普·斯金格 ( David Copp Stringer ) 表示:“CarNow 向市场发布的可视化车载配件内容是多年努力的结果,也是 OEM 和经销商的下一个配件销售水平的结果。” “现在消费者将在车辆交易过程中推动车辆个性化流程。”

“我们很自豪能与汽车配件领域真正的市场领导者 Insignia Group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CarNow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布道者Tim Cox说。“Insignia Group 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基础设施和技术生态系统,这将帮助我们努力在所有汽车领域提供最全面、最无缝的数字零售流程。我们很高兴能与新的战略合作伙伴继续开发我们的技术和平台。 "

这种新伙伴关系的好处包括:

与网站无缝集成的 3D 汽车和配件配置器。

经销商特定定价:包括人工费率、利润率等。

不需要新车辆的库存图片——它现在已包含在系统中。

客户可以轻松地将定制配件包添加到他们的购买中,经销商可以将其用于广告目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