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控制臂市场规模将增长52.8亿美元

导读 汽车控制臂是汽车悬架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控制臂是与车轮连接的悬架轮毂和车辆底盘之间的铰接悬架连杆。从 2021 年到 2026年,汽车控制

汽车控制臂是汽车悬架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控制臂是与车轮连接的悬架轮毂和车辆底盘之间的铰接悬架连杆。

从 2021 年到 2026年,汽车控制臂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52.8 亿美元。此外,在预测期内,市场的增长势头将以 4.61% 的复合年增长率加速。

2022-2026 年汽车控制臂市场:驱动因素和挑战

汽车控制臂的低成本正在推动市场的增长。汽车控制臂有助于提高乘客的舒适度。一套完整的控制臂套件的平均价格从100美元到250美元不等。此外,控制臂的更换成本从100美元到300美元不等。这包括零件、维修和服务。

导致车辆召回的故障控制臂将在预测期内挑战汽车控制臂。控制臂衬套的磨损等因素可能会导致汽车悬架系统功能不正常。连接到控制臂的橡胶衬套容易因磨损而损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