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Siltron CSS庆祝密歇根州新贝城制造工厂的剪彩

导读 半导体晶圆制造商SK Siltron CSS今天与包括州长Gretchen Whitmer和在内的州官员一起庆祝其位于密歇根州贝城的新制造工厂的剪彩众议员丹

半导体晶圆制造商SK Siltron CSS今天与包括州长Gretchen Whitmer和在内的州官员一起庆祝其位于密歇根州贝城的新制造工厂的剪彩众议员丹·基尔迪(MI-5) 出席。新设施是密歇根经济发展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于2021 年 7 月宣布的3 亿美元扩张此次扩建将使该公司在密歇根州的员工人数增加一倍,并在未来几年内将其制造能力提高四倍。

SK Siltron CSS 生产可用于电动汽车的碳化硅 (SiC) 晶片。SiC 晶圆在处理高功率和导热方面比普通硅更有效。当用于 EV 系统组件时,这可以更有效地将电能从电池传输到电机,从而将 EV 的行驶里程增加 5% 到 10%。

SK Siltron CSS 是全球半导体晶圆领导者韩国SK Siltron的子公司。这些公司是韩国第二大企业集团SK集团的一部分,该集团在的可再生能源、半导体和生命科学领域拥有主要业务到2025年底,将其在的投资和资产增加到超过500亿美元,并在创造数以万计的就业机会。SK集团公司目前在拥有130亿美元的投资和资产,在拥有4000多名员工。

“SK Siltron 对密歇根的承诺将帮助我们将半导体供应链带回家,减少短缺和延误,并为贝城的密歇根人创造高薪工作,”惠特默州长说。“SK Siltron 制造的产品是无数产品和行业的基石:电动汽车、太阳能电池板、智能手机等等。我很自豪密歇根州被选为这3 亿美元投资,证明我们拥有熟练的劳动力、不断增长的经济和强大的商业友好环境,有利于吸引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公司之一的项目。我将与任何人合作,继续将供应链带回家,巩固我们在高科技制造领域的领先地位,并为每个地区的密歇根人创造机会。”

“这个新的制造工厂将在密歇根州中部创造高薪工作并促进制造业,”众议员基尔迪说。“通过 CHIPS 和科学法案等新法律,我们正在将制造业工作带回密歇根州,修复供应链,并帮助降低密歇根州家庭的成本。在密歇根州制造晶圆和半导体将减少我们对外国制造商品的依赖并支持高薪工作。密歇根州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工人,我赞赏 SK Siltron 扩大他们对我们社区的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