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D被选中管理玛莎拉蒂服务贷款车辆计划

导读 自今年 9 月起,TSD Mobility Solutions 已成为玛莎拉蒂服务借车计划 (MSLVP) 的官方软件提供商。玛莎拉蒂北美公司在回顾了玛莎拉蒂

自今年 9 月起,TSD Mobility Solutions 已成为玛莎拉蒂服务借车计划 (MSLVP) 的官方软件提供商。

玛莎拉蒂北美公司在回顾了玛莎拉蒂母公司 Stellantis 的成功后选择了 TSD,后者去年与 TSD 签署了一项多品牌协议,其中包括阿尔法罗密欧、菲亚特、克莱斯勒、道奇、吉普和 Ram。

“玛莎拉蒂是一个由奢华定义的独特品牌,” TSD 总裁Shawn Concannon说。“我们的团队已经推出了数千个 Stellantis 地点。我们已准备好开始并产生影响。”

玛莎拉蒂服务借车计划强调卓越的客户体验高于一切。每一辆高档汽车都由一位期望快速、无缝和个性化服务的顶级客户驾驶。使用 TSD 的技术时,这些期望很容易得到满足。他们以移动为中心的方法通过驾驶执照扫描和其他有用的功能加快了贷款流程。大多数服务顾问会在 60 秒内打开协议。TSD 的平台保存客户信息以进一步减少浪费的时间,并提供定制的访问。

玛莎拉蒂售后运​​营高级经理Tino Sida解释说:“我们的经销商需要最好的技术来运营最高水平的业务。” 作为最大的移动软件供应商,TSD 了解正确的技术可以对经销商产生的影响。美妙的体验会带来回头客。TSD 最近扩大了其产品组合,以提供取货和送货功能以及非接触式功能——这两种功能在高档品牌中都很受欢迎,可以留住客户。

TSD 平台的多功能性意味着玛莎拉蒂今年可以探索多种选择。预计将有一百多个地点参与玛莎拉蒂服务借车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