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林格推出B4商用电动卡车

导读 Bollinger Motors 宣布推出其 4 级全电动车队卡车 Bollinger B4,其驾驶室前倾设计具有行业领先的安全性、货物和转弯能力。Bollinger

Bollinger Motors 宣布推出其 4 级全电动车队卡车 Bollinger B4,其驾驶室前倾设计具有行业领先的安全性、货物和转弯能力。

Bollinger Motor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Bollinger表示:“驾驶室前移式设计与我们之前的概念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 “这是故意的。我们听取了我们的商业客户的意见,并开发了他们为实现最终效率所需要的东西。”

新的 Bollinger B4 融合了数十个希望为其车辆电气化的主要车队多年的反馈。结果是一辆驾驶室向前的卡车,从头开始设计,以提供最大的货物量,适应无限的适应性,并优先考虑安全性。

Bollinger Motors 首席产品官Kent Harrison说:“驾驶室前移设计还增加了驾驶室后面的整体载货空间和前方关键的向下能见度。” “B4 的 41 英尺转弯圈将优于任何类似的轴距卡车——这将改善农村和城市环境中的驾驶动态。”

Bollinger B4 由坚固的后桥电子驱动器驱动,以满足对更高有效载荷的需求。高压组件在 800 伏平台上运行,电池由 LFP(磷酸铁锂)化学组成,可确保安全并降低成本。客户可以为他们的 B4 配备一个或两个电池组,以满足成本和续航里程的要求。范围估计超出了当前客户的需求,每个电池组提供大约 100 英里。

Bollinger Motors 将于今年秋天与众多车队客户、改装商和充电公司一起跟踪测试 B4 底盘驾驶室卡车,以收集建设性反馈。

“商业车队需要一种具有成本竞争力的替代传统内燃机汽车的替代品,而这些功劳,再加上 Bollinger 以较低的总拥有成本提供优质产品的积极努力,使电动汽车成为比内燃机汽车更实惠和可行的选择,”商业销售总监Ed Burke说。“这些功劳对布林格、我们的客户和我们国家的可持续发展议程来说是一个胜利,因为我们帮助加速在道路上采用这种清洁技术。”

“自 2015 年以来,Bollinger Motors 一直在开发中型全电动卡车,” Bollinger Motors 首席运营官Bryan Chambers说。“我们广泛的 4-6 类工程和供应链开发意味着我们的商用卡车正在快速投产。”

Bollinger 将开始生产 4 级底盘驾驶室——随后将生产 5 级和 6 级卡车。B4 底盘驾驶室的价格和发布日期将在稍后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