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战略全面展开长城汽车携多款新能源车型亮相2022成都车展

导读 8月26日,长城汽车携旗下六个品牌亮相2022成都车展,成为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长城汽车在多个展厅向所有媒体和参观者展示了各种引人注目的

8月26日,长城汽车携旗下六个品牌亮相2022成都车展,成为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

长城汽车在多个展厅向所有媒体和参观者展示了各种引人注目的新能源车型。展会期间,哈弗、TANK、WEY带来了多款混合动力车型,助力长城汽车混合动力产品矩阵的壮大。

另外两个纯电动品牌欧拉和SAR也以创新的交互形式和差异化的风格赢得了广泛关注,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

“作为推动传统车企电动化、智能化转型的先行者,长城汽车一直坚持加快实施新能源战略,”中国领先的新闻媒体网易评论道。

哈弗定位为“新能源SUV专家”,1号馆展出的车型均为H6-HEV、H6-PHEV、H-DOG等新能源车型。其中,全新电动混合动力SUV哈弗H-DOG全球首发,采用1.5T+DHT-PHEV动力总成,总扭矩530N •m,总功率240kW。它以更舒适的驾驶空间推动用户拓宽生活界限。

如今,哈弗已经向新能源领域进军,旗下多款混合动力SUV能够满足全球市场多样化用户对绿色出行的需求。

TANK还在8号馆的展位上展出了两款新能源车型,分别是TANK300 HEV和TANK500 PHEV。这两款车型将可靠稳定的越野能力与强大的新能源动力相结合,让客户在享受绿色便捷出行的同时,获得越野体验。

随后,WEY携咖啡01、拿铁DHT-PHEV(面向中国市场)等高端智能新能源车型亮相展会,引领智能驾驶新趋势。尤其是WEY进军欧洲的首款车型Coffee 01,一亮相欧洲市场就引起了业内人士和当地用户的关注。

目前,在新能源领域,长城汽车确立了以混合动力、纯电动等多条技术路线为重点的发展战略,加快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

在研发方面,公司加大投入,表示到2025年,长城汽车将在新能源和智能化技术方面总投入1000亿元,为用户打造更绿色、更智能、更安全的产品。

在2025战略全球发布会上,公司宣布,到2025年,长城新能源汽车占比将达到80%。

长城汽车总裁穆峰在哈弗品牌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上表示,“长城新能源战略正在全面展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