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ash Car Wash获得4Seasons开始在多个快递站点上建设

导读 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米尔福德的SplashCar Wash今天宣布收购 4 Seasons Car Wash,这是一家位于纽约利物浦的公司,拥有两个服务市场的站

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米尔福德的SplashCar Wash今天宣布收购 4 Seasons Car Wash,这是一家位于纽约利物浦的公司,拥有两个服务市场的站点。一个位置是快速洗涤,而另一个当前以自助服务方式运营,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转换为快速格式。此次收购使 Splash 的洗涤总数达到 54 个,其中 38 个位于纽约,其余位于 CT 和 VT。

“我们很高兴欢迎 4 Seasons 加入 Splash 大家庭,” Classy Chassy 的联合创始人Jeff Arnold说,Classy Chassy 是 Splash 于 2021 年收购的纽约州北部洗车连锁店,也是该公司目前的开发合作伙伴。“我们希望通过额外的收购和持续的绿地开发,在纽约北部地区进一步扩张。”

Splash 首席执行官Mark Curtis补充说:“Splash 已经开始建设位于纽约奥斯威戈和 Leray的两个新的 Splash Express 洗车场,共有 22 个项目处于不同的开发阶段。我们在佛蒙特州批准了更多场地,并将进入马萨诸塞州和新泽西州的两个新市场。”

Splash 宣布,康涅狄格州的两个新站点,一个位于米尔福德,另一个位于德比,本周破土动工,预计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开放。这两个站点都将作为快速外部清洗运营。

关于 SPLASH CAR WASH, INC

Splash Car Wash 由Mark Curtis和Chris Fisher于 1981 年在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的一个地点创办。从那时起,Curtis & Fisher 与其经验丰富的团队和合作伙伴一起开发了 50 多个地点,目前在康涅狄格州、佛蒙特州和纽约州运营洗车隧道。许多站点包括详细操作,六个站点提供换油服务,一个站点有自助洗衣店。

Splash 曾 40 多次被众多出版物评为“最佳洗车场”,并被赫斯特出版社评为今年“康涅狄格州最佳工作场所”。Splash 聘用的四位总经理被Professional Carwash & Detailing Magazine 评为“最有价值的洗车机”。 Splash 已获得美国商会享有盛誉的“蓝筹企业奖”,并已入选康涅狄格州商业名人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