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EV移动充电市场报告以市场领导者为特色

导读 2017-2027 年电动汽车移动充电市场 - 全球行业规模、份额、趋势、机遇和预测,按车辆类型、类型、连接器类型、充电时间细分和按地区报告

2017-2027 年“电动汽车移动充电市场 - 全球行业规模、份额、趋势、机遇和预测”,按车辆类型、类型、连接器类型、充电时间细分和按地区”报告已添加到ResearchAndMarkets 的产品中。

预计在 2023-2027 年的预测期内,全球电动汽车移动充电市场将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市场增长可归因于对零排放汽车的需求不断增加以及政府为遏制碳排放而出台的严格排放规范和法规。此外,电池充电技术的不断进步和不断扩大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正在推动全球电动汽车移动充电市场的增长。

电动汽车更具成本效益,并且不会排放对环境有害的有害污染物。在预测期内,汽油和柴油价格的上涨以及对节能汽车的高需求预计将推动电动汽车的生产和销售。

ICE 发动机用于在传统的燃气动力车辆中发电。它燃烧传统燃料并排放温室气体作为副产品,造成污染和迅速的气候变化。同时,由于电动汽车使用电动机在恒定的电力供应下运行,因此它们不会排放有害污染物。

主要当局增加对开发充电基础设施的投资以使乘客可以使用充电,预计这将促进电动汽车的发展。2021年,全球安装了超过29.89万个电动汽车充电站。由于充电站稀缺,消费者仍然对购买电动汽车犹豫不决。

他们宁愿避免开车时不得不停下来加油的不便。电动汽车移动充电允许客户在舒适的家中为电动汽车充电。对电动汽车中更好的电池技术的需求不断增长,可能会推动全球电动汽车移动需求。

全球电动汽车移动充电市场细分可以基于车辆类型、连接器类型、充电时间、区域分布和公司。根据连接器类型,EV移动充电市场可分为Type 2、Type 1、UK 3-Pin、CHAdeMO、CCS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