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ntara于2022年与TheBridge合作

导读 奢华的意大利制造品牌 Alcantara 是第六届 The Bridge 的合作伙伴,这是在长岛汉普顿举行的独家汽车盛会。该年度计划汇集了各种豪华和

奢华的“意大利制造”品牌 Alcantara 是第六届 The Bridge 的合作伙伴,这是在长岛汉普顿举行的独家汽车盛会。

该年度计划汇集了各种豪华和老式汽车以及各种其他豪华品牌,以表彰在布里奇汉普顿赛道拥有历史的车辆和车手,该赛道现在是一家独家高尔夫俱乐部的所在地。

对于 2022 年的活动,Alcantara 提供了由艺术家Rebecca Moses创作的展览“建筑师工作室” ,展示了 Alcantara 材料在室内设计、时尚和消费电子产品(如 RØDE 耳机)中的应用。

展出的多款车型还采用了 Alcantara 内饰,包括兰博基尼 Urus Performante、阿斯顿马丁 Valhalla、Czinger 21C Max 和 Rimac Nevera。

“我们很高兴参加 The Bridge VI,这让我们有机会展示我们的‘意大利制造’材料的卓越性能、适应性和独创性,” Alcantara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ndrea Boragno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