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tHelp Inventor开发用于停放车辆的保护附件

导读 我认为应该有一种简单的方法来保护汽车在停在繁忙的停车场时免受损坏,佛罗里达州迪尔菲尔德海滩的一位发明家说,所以我我发明了 MAG COV

“我认为应该有一种简单的方法来保护汽车在停在繁忙的停车场时免受损坏,”佛罗里达州迪尔菲尔德海滩的一位发明家说,“所以我“我发明了 MAG COVER。我的设计可以在几秒钟内轻松应用或移除,无需任何特殊工具或硬件。”

本发明为停放的汽车的侧面提供冲击吸收保护。这样做可以防止其他车门造成的划痕和油漆划痕。因此,它有助于保持汽车或卡车的原始状态和外观,并让您更加安心。本发明的特点是轻巧的设计,易于应用和使用,因此非常适合车主。此外,它可以在设计变化中生产。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 InventHelp 的劳德代尔堡销售办公室。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销售给制造商或营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