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6 LA概念版一周内售罄2026年开始交付

导读 沃尔沃旗下的瑞典汽车品牌 Polestar 宣布,6 LA 概念版在 8 月 16 日汽车生产公告后的一周内售罄。全电动跑车预计将于 2026 年推

沃尔沃旗下的瑞典汽车品牌 Polestar 宣布,6 LA 概念版在 8 月 16 日汽车生产公告后的一周内售罄。全电动跑车预计将于 2026 年推出,并作为限量版,仅提供 500 个示例。

这是 Polestar 6 的独家首个概念版,将采用天蓝色外观,并具有 Polestar O 的许多其他关键元素,这是一款于 2022 年 3 月首次亮相的概念车。

根据 Polestar 的网站,Polestar 6 的洛杉矶概念版的起价为 200,000 美元(15.9 亿卢比),需要 25,000 美元(198.8 万卢比)才能获得 500 个可用的构建插槽之一。

Polestar 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 表示,跑车车身风格和全电动动力系统的结合是“即使是最顽固的汽油车迷也很有吸引力”。Polestar 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开放普通版 Polestar 6 的预订书。此版本将在 500 辆 LA 概念模型的初始运行后到货。

由于对 LA 概念版 Polestar 6 的需求量很大,这家瑞典电动汽车制造商计划在 2022 年晚些时候开放普通版的预订。该公司将推出的下一款电动汽车是 Polestar 3,它将成为它的世界今年10月出道。

Polestar 6 将与 Polestar 5 共享其动力总成数据,收购该品牌的 800 伏 EV 架构和定制的铝制平台。双电机动力总成可产生 871bhp 和 900 Nm 的峰值扭矩,全电动汽车可以在 3.2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冲刺,并声称最高时速为 250 公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