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售出22322辆汽车同比增长33%

导读 起亚公司公布了2022 年 8 月的销售数据。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子公司在 2022 年 8 月售出了 22,322 辆汽车,同比增长 33 27%。去

起亚公司公布了2022 年 8 月的销售数据。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子公司在 2022 年 8 月售出了 22,322 辆汽车,同比增长 33.27%。去年同期,公司销量为16,750辆。起亚 Seltos 仍然是该公司最畅销的汽车,而 Sonet 则位居第二。

与环比相比,起亚的销量增长了 1.36%,今年 7 月成功售出 22,022 辆。该公司一直保持在最畅销汽车制造商榜单前五名的位置。2022 年 8 月,Seltos 是起亚最畅销的汽车,销量为 8,652 辆。紧随其后的是 Sonet,售出 7,838 台,Carens 售出 5,558 台,Carnival 售出 274 台。

起亚副总裁兼销售与营销主管 Hardeep Singh Brar 在评论业绩时表示:“自今年年初以来,我们一直观察到销售势头呈上升趋势,这对汽车市场来说是一个好兆头。随着供需曲线保持正向,我们乐观地认为,就销售而言,一个出色的节日季即将到来。”

他进一步补充说:“为了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更高级、更优质和独家的产品体验,我们还在今天早上早些时候推出了 Sonet X Line。为了给我们的客户注入新的热情,我们最近推出了升级版的 Seltos,标配六个安全气囊,使其成为该细分市场中唯一提供安全功能的 SU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