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6MPV以291.5万卢比的价格向私人买家提供

导读 对于那些想要购买新电动汽车的人来说,这里有一些值得考虑的东西——比亚迪e6。继去年在为车队运营商推出 e6 电动 MPV 后,比亚迪现在

对于那些想要购买新电动汽车的人来说,这里有一些值得考虑的东西——比亚迪e6。继去年在为车队运营商推出 e6 电动 MPV 后,比亚迪现在向私人买家提供 e6,展厅前售价为 291.5 万卢比。

比亚迪e6电动MPV有两种变体——GL和GLX——两者的区别在于后者获得了交流快速充电选项。此外,比亚迪 e6 是市场上唯一的全电动 MPV,使其免受竞争。

比亚迪e6由内部开发的71.7kWh磷酸铁锂电池供电,可产生93 bhp 180 Nm的峰值扭矩。比亚迪使用了一种叫做刀片电池技术的东西,据说它比市场上的其他电池技术更安全。

电池组使 e6 能够达到 130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同时在 WLTC 城市循环中每次充电可提供 520 公里的续航里程。比亚迪e6支持直流快充,可在35分钟内将电量从30%充至80%,90分钟即可充满。E6 的 GLX 版本可以选择使用 40kW 壁挂式交流快速充电器进行充电,可在两小时内为汽车充满电。

在功能方面,比亚迪e6配备了LED照明、真皮座椅、6向可调座椅以及可旋转的10.1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带有蓝牙、WiFi和导航等功能。由于 e6 在市场上没有直接竞争,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包括现代 Kona 和 MG ZS EV SUV,因为它们在相同的价格范围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