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纳克为理想汽车电动SUV提供门罗智能悬挂技术

导读 天纳克(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TEN)今天宣布,将为理想汽车即将推出的 L9 电动豪华 SUV 提供电子悬架技术。天纳克的高级悬架技术

天纳克(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TEN)今天宣布,将为理想汽车即将推出的 L9 电动豪华 SUV 提供电子悬架技术。天纳克的高级悬架技术 (AST) 业务将为新款豪华车型生产 Monroe® Intelligent Suspension CVSAe™ 电子减震器。L9 是这家中国智能电动汽车制造商推出的第二款系列车型,也是中国 OEM 推出的第三款采用 CVSAe 技术的车型。

CVSAe 电子减震技术根据多个车载行驶控制传感器提供的数据不断适应不断变化的路况。电子控制单元 (ECU) 处理传感器输入并独立调节系统四个阻尼器中的每个阻尼器中的电子阀,从而实现最佳操控和舒适特性。驾驶员可以选择他们喜欢的驾驶模式,从舒适型到运动型。该技术已被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用于超过 75 种车型,所需的电力极少,非常适合电池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

“全球几乎每个地区的汽车制造商都已经认识到 CVSAe 技术的显着优势,”天纳克 AST 副总裁兼总经理Henrik Johansson说。“该解决方案提供了非常广泛的调整范围,使 OEM 能够为几乎任何尺寸或类型的乘用车调入精确的行驶和操控配置文件。这对于电动汽车尤其重要,因为电动汽车对悬架组件提出了独特的要求,因为电池组的重量和位置。”

CVSAe 技术与配备螺旋弹簧和空气悬架的车辆兼容,并且可以与减震器和/或 Macpherson 支柱一起部署。L9 的 CVSAe 阻尼器模块将在天纳克位于中国常州的工厂生产。这家全新的工厂于 2021 年首次投产,具有最新的开发、制造和测试能力,适用于传统动力总成和 BEV 应用的先进悬架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