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制造大会开幕奇瑞智能黑科技闪耀世界舞台

导读 近日,以制造更美好的未来为主题的 2022 年世界制造业大会在中国合肥举行。奇瑞携最新概念车、明星车型、智能黑科技等11个展品亮相中德新

近日,以“制造更美好的未来”为主题的 2022 年世界制造业大会在中国合肥举行。奇瑞携最新概念车、明星车型、智能“黑科技”等11个展品亮相“中德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论坛”等重要活动,向与会的国内汽车品牌展示了中国汽车品牌的最新创新成果。

为期4天的2022世界制造大会汇聚了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独角兽企业、技术领先的中小企业等640多家参展商,以及多项智能科技。

这是奇瑞视觉概念车GENE首次参加外部展会。GENE除了在设计、体验、生态等多个维度展示中国汽车品牌的原创设计外,还融合了“元界”与“未来汽车”的概念联系,并以奇瑞、GENE自主研发的银河生态系统为支撑。借助多项“硬核技术”,为汽车发展指明了方向。

在代表前瞻性科技探索的视觉概念车之上,奇瑞还推出了六星级车型,涵盖燃油、混合动力、纯电动等多种能源形式,突出“科技”的高端制造、智能化和新能源技术。奇瑞”。

在这些展车中,既有重视女性用户的Icar、燃油车型、纯电动车型,也有今年新上市的瑞虎8 PRO e+,为不同的目标群体提供不同场景的选择面向不同的轨道。

得益于“科技 奇瑞”的推广和系统能力的不断提升,奇瑞今年以来持续开启“加速模式”,市场销量、产品质量和客户口碑都有显着提升。特别是下半年以来,奇瑞连续三个月销量突破10万辆,其中8月销量同比“翻番”;1-8月,奇瑞汽车累计销售75万辆,同比增长30%,全面步入高质量增长快车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