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8年全球汽车诊断扫描工具市场将达到461.7亿美元

导读 2021年全球汽车诊断扫描工具市场规模为323 8 亿美元,预计到 2028 年将达到461 7 亿美元,2022 年至 2028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5 2%

2021年全球汽车诊断扫描工具市场规模为323.8 亿美元,预计到 2028 年将达到461.7 亿美元,2022 年至 2028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5.2%。

未来几年,汽车诊断扫描工具的大小将会增加。增长是由于汽车销售和生产的增长以及汽车车间的增加以及在这些车辆中集成各种先进功能的趋势。该行业正在为他们的公司寻找最好的专业汽车诊断扫描工具的选择,这将帮助市场在未来几年持续增长。

汽车诊断扫描工具市场:主要驱动因素

汽车诊断扫描工具的增长是由于乘用车销量的增加。乘用车销量增长,随着全球所有主要市场的增长,市场也在增长。还有其他因素,例如对低排放通勤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及支持车辆检查任务的政府已使制造商在世界各地提供工具。

乘用车引领着汽车的增长,预计未来几年乘用车的销量将大幅增长。车载计算机技术不断进步,车间需要更先进的工具来跟上它,但大多数车间都买不起。诊断扫描工具的整体价格水平有所下降。不过,较新的技术比传统的 OBD-I 系统要贵得多。这可能会减少对创新和更新技术的需求。诊断扫描工具制造商面临来自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压力,要求他们降低诊断扫描工具设备的价格。

制造商也不愿投资于研发活动,因为新兴国家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推出仍配备基本诊断扫描系统的新型号时成本较高。由于汽车必须严格满足严格的安全规定,因此汽车诊断需要高度精密的仪器和设备,这将增加整体成本。

全球发达国家的趋势更倾向于购买具有更准确、改进和快速诊断工具的高端汽车。车辆中的有形奢侈品正在发生重大增长,消费者的偏好从轿车转向SUV,消费者可支配收入的增加推动了全球对豪华车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