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的牛津工厂将生产新款 MINI Cooper 敞篷车的汽油版

导读 MINI新老板 Stefanie Wurst 证实,敞篷车型将加入全新的MINI Cooper系列——将于 2024 年推出——并将在英国的 MINI Oxford 工厂

MINI新老板 Stefanie Wurst 证实,敞篷车型将加入全新的MINI Cooper系列——将于 2024 年推出——并将在英国的 MINI Oxford 工厂生产。我们的独家图片展示了英国制造的新款 MINI 敞篷车的外观。

到目前为止,只有汽油版和电动版的新舱口——将被称为 MINI Cooper,Cooper 成为车型名称而不是装饰级别——已得到确认。但现在 MINI 也表示,汽油敞篷车将加入英国制造的阵容。

只有汽油 MINI Coopers 将在牛津生产,采用三、五和敞篷形式。新的全电动 MINI Cooper 将在中国制造,外观和尺寸与英国制造的车型相同,但位于与中国汽车制造商长城汽车联合开发的自己的平台上。

将只生产三门版的全电动 MINI Cooper,新款MINI Aceman 跨界车——由 9 月的 Aceman 概念车预览——负责五门车型。

目前的 MINI Convertible 是在荷兰制造的,但随着新车型的推出,那里的生产将停止。MINI Oxford 将在本十年的剩余时间里只专注于内燃机 MINI Coopers,这意味着它将停止生产现有的电动 MINI,目前占该工厂生产的汽车的二分之一。Wurst 还确认了 MINI 的大胆扩张计划,其中包括将在宝马位于莱比锡的工厂生产 的全新汽油和电动Countryman车型——比目前的汽车更大。

在英国之行中,Wurst 不仅参观了 MINI Oxford 以向工人保证英国仍然是 MINI 生产的中心,而且她还会见了英国设计师和 MINI 粉丝 Paul Smith。她证实将与 Paul Smith 品牌进行更强有力的合作,可能会有独特的装饰水平,而不是以前的特别版。

热门John Cooper Works模型也是她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JCW 版本的电动和汽油 MINI Coopers 得到证实。

新的 MINI Cooper 阵容可能会从入门级 E 车型开始,升级到 SE、SE Paul Smith,然后是顶级 JCW 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