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 CX-60 六缸柴油机可订购 起价 42,990 英镑

导读 新的马自达 CX-60柴油发动机——它通过新的六缸发动机逆向小型化趋势——现在可以订购。配备 Exclusive-Line 内饰的 3 3 升 48 伏轻

新的马自达 CX-60柴油发动机——它通过新的六缸发动机逆向小型化趋势——现在可以订购。

配备 Exclusive-Line 内饰的 3.3 升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 e-Skyactiv D 发动机的 197 马力版本的起价为 42,990 英镑。售价 45,630 英镑,同级车可以搭配 251 马力、550 牛米的调校和全轮驱动,而任何一种衍生产品都可以通过 1,400 英镑的舒适包和/或 1,900 英镑的便利和驾驶员辅助包进一步升级。

Homura 和 Takuma 级汽车——分别售价 48,380 英镑和 50,730 英镑——只能与更强大的全轮驱动装置相结合,0-60 英里每小时的时间为 7.4 秒。全轮驱动汽车的平均WLTP油耗为 53.3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 137g/km,而后轮驱动的 CX-60 柴油车的平均油耗为 56.6mpg 和 129g/km。

马自达表示,柴油发动机的开发考虑了其“正确尺寸”的精神。它与该公司提供“最适合当地市场和社会对可持续性的需求”的“多解决方案方法”的计划相吻合。

有了新的 CX-60, 马自达将奥迪和宝马放在了它的视线中。该公司正在向高端市场进军,以面对优质的德国品牌,CX-60 带来了豪华的客舱、混合动力和时尚的设计,可与BMW X3相媲美。这款旗舰SUV于 2022 年 5 月开始销售,起价为 43,950 英镑。

CX-60 比CX-5跨界车更大,并具有马自达“Kodo”设计语言的演变,主要是简单和巧妙的反射表面。虚张声势的前端有一个大的带翼散热器格栅,它与前照灯融为一体,带有纤细的 LED 行车灯条(兼作指示灯),与马自达目前的家族面貌保持一致。锋利的凹槽可以挑出轮拱和侧门槛,尽管设计的其余部分大多是杂乱无章的。车身侧面有一个微妙的扭曲,一对细长的尾灯,四排气管末端和一个车顶扰流板在后端完成 - 适合马自达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系列量产车。

CX-60 配备了全系列的全新动力系统。除了新的 e-Skyactive D 柴油选项外,它将作为汽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将 2.5 升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对,总功率为 323 马力。驱动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使 CX-60 在 5.8 秒内从静止状态冲刺到 62 英里每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