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 Tundra 的 TRD 升降套件与任何 TRD 型号都不兼容

导读 众所周知,全尺寸丰田 Tundra 皮卡车的许多车迷和车主经常用新的车轮、保险杠甚至升降机对其进行改装。除了一件事:到目前为止,任何形式

众所周知,全尺寸丰田 Tundra 皮卡车的许多车迷和车主经常用新的车轮、保险杠甚至升降机对其进行改装。除了一件事:到目前为止,任何形式的售后升降机改装都不能保证与更新的 Tundra 配备的 Safety Sense 主动安全技术一起使用。现在丰田正在通过为全新的 2022 和 2023 丰田 Tundra 提供自己的 TRD 设计、经销商安装的升降机模块来解决这个问题,该模块与 TSS 兼容,就像去年对 Tacoma所做的那样。但是有一个问题!

从去年为 Tacoma 中型皮卡提供的经销商安装的升降套件中记录下来,新的 Tundra 套件配备了红色 TRD 调谐螺旋弹簧和 Bilstein 单管减震器,其特点是偏离活塞,以改善低速车身控制和高速-速度稳定性。前面更坚固的锻造上控制臂来自 Roush Performance。您还将获得更高的螺旋弹簧、新的下转向节、稳定连杆、外部拉杆和套筒、缓冲块和前部加长的驱动轴,以及后部弹簧垫片和加长的制动软管。

结果是前部升力 3 英寸,后部升力 2 英寸,接近角从 21 度增加到 26 度,离去角从 24 度增加到 25 度,0n 顶部增加 2.6 英寸,在 8.5 到 8.5 到9.4 英寸的车架离地间隙,取决于动力系统和床的配置。这就是我们遇到工具包的地方;虽然令人困惑地被称为“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TRD)升降机,但它不会在 TRD Pro(已经拥有自己的 1.1 英寸越野升降机)和 TRD Sport(将悬架降低 0.5 英寸)上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