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t World开设新的斯普林菲尔德商店

导读 Tint World® Automotive Styling Centers™是一家领先的汽车配件和窗户着色特许经营商,在宾夕法尼亚州斯普林菲尔德开设新店

Tint World® Automotive Styling Centers™是一家领先的汽车配件和窗户着色特许经营商,在宾夕法尼亚州斯普林菲尔德开设新店,服务特拉华县,继续成功扩张。

由Brad Lloyd拥有的Tint World® Springfield提供范围广泛的高品质汽车售后配件和服务,包括车窗色调、移动电子设备、音频和视频设备、油漆保护膜等。Tint World® Springfield还提供费城地区顶级的家庭和商业窗膜产品和服务。

“Tint World® 无与伦比的领先品牌产品选择和对卓越服务的承诺使其成为首屈一指的汽车造型专营权,”劳埃德说。“该公司经过验证、可预测的特许经营模式为特许经营商提供强大的持续支持和培训,使其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并为业主提供在其服务领域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价值所需的工具。”

Tint World® Springfield位于 674 Baltimore Pike, #2, Springfield, Pennsylvania 19064,服务于Springfield和Media、Drexel Hill、Newtown Square、West Philadelphia、West Chester、Ridley Park、Wayne、Folcroft、Ardmore和Broomall 的所有地区社区。

“Brad 的奉献精神和辛勤工作得到了回报,并将成为他未来作为 Tint World® 特许经营商取得成功的基础,”Tint World®首席执行官兼总裁Charles J. Bonfiglio说。“他致力于 Tint World® 的特许经营系统和流程,因此斯普林菲尔德和特拉华县的居民可以确信他和他的团队将超越他们对质量和可靠性的期望。”

Tint World® Automotive Styling Centers™ 提供汽车配件、移动电子产品、音频视频设备、安全系统、定制车轮和轮胎包装、车窗着色、车辆包裹、油漆保护膜、细节服务、纳米陶瓷涂层、维护和维修服务等。Tint World® 还是住宅、商业和船舶计算机化窗户着色和安全薄膜服务的领先供应商,其分支机构遍及和国外,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特许经营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