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丰田汉兰达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更大的扭矩和更少的排放

导读 对于 2023 车型年,丰田为买家提供了更多理由为他们的下一辆车选择汉兰达,首先是用于汽油车型的全新发动机,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紧凑封装

对于 2023 车型年,丰田为买家提供了更多理由为他们的下一辆车选择汉兰达,首先是用于汽油车型的全新发动机,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紧凑封装中的性能。

2023 Highlander 燃气车型现在配备了新的、更高扭矩、高效的涡轮增压发动机。265 马力、2.4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采用平衡轴实现超平稳性能,可提供 310 磅-英尺的扭矩——这比之前的 3.5 升 V6 发动机的 263 磅-增加了 17%。英尺。更好的是,驾驶员在日常驾驶情况下会感受到这种增益,特别是在利用汉兰达的 7 或 8 人座位和充足的载货能力时。同样重要的是,这种高扭矩发动机的燃油效率也得到了提高,EPA 估计的总和高达 25 MPG。新发动机是所有汽油等级的标准,也更加环保,与即将推出的 V6 发动机相比,NOx 和 NMOG 减少了 50% 以上。

新的 Highlander 涡轮增压车型配备了高达 5,000 磅的牵引力,并包括拖车摇摆控制 (TSC),它使用车辆稳定性控制 (VSC) 来帮助控制不需要的拖车运动。为了帮助减少燃料消耗和排放,标准的停止和启动发动机系统允许发动机在车辆完全停止时关闭,并在驾驶员的脚从制动踏板上抬起时立即重新启动。

本月到达全国经销商处,配备新涡轮发动机的 2023 Highlander 的起始建议零售价为 36,420 美元,而 2023 Highlander Hybrid 的起始建议零售价为 40,220 美元。

可用的全轮驱动

2023 Highlander 涡轮增压车型可选择 FWD 或两种不同的可用 AWD 系统,几乎可以驾驭任何道路。对于 Highlander Gas L、LE 和 XLE 车型,可选的 AWD 系统可以将高达 50% 的可用扭矩传送到后轮,以在必要时帮助防止车轮打滑。

Highlander XSE、Limited 和 Platinum 涡轮增压车型升级为更注重性能的系统、带驱动模式选择和传动系统断开连接的动态扭矩矢量 AWD。除了控制前后轮之间的扭矩分配外,这个先进的系统还使用特殊的联轴器来主动管理左右后轮之间的扭矩分配。

为了对气体全轮驱动迭代进行更多控制,还可以使用下坡辅助控制 (DAC)。当不需要 AWD 时,例如在稳定的高速公路巡航中,后传动系统断开连接会自动断开对后轮的驱动并停止传动轴的旋转,从而有助于降低油耗。当需要 AWD 来处理路况时,该系统会无缝重新启动。

动态扭矩矢量 AWD 不会简单地对车轮打滑做出反应。相反,复杂的 AWD 集成管理 (AIM) 系统管理电动助力转向 (EPS)、油门控制、变速箱换档控制和驱动扭矩分配,以不断帮助优化操控。

使用控制台上的 Multi-Terrain Select 控制转盘,驾驶员可以在当前条件下最大限度地提高牵引力。Mud & Sand 模式非常适合海滩驾驶,而 Rock & Dirt 模式则优化了 AWD 的牵引力。驾驶员可以在多信息显示器 (MID) 上实时监控扭矩分配和打滑控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