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8年全球自动驾驶汽车市场规模将超过3730亿美元

导读 The Insight Partners 发表了关于自动驾驶汽车市场规模、份额、收入、增长战略、行业趋势和到 2028 年的预测的最新研究报告, 预计全

The Insight Partners 发表了关于“自动驾驶汽车市场规模、份额、收入、增长战略、行业趋势和到 2028 年的预测”的最新研究报告, 预计全球自动驾驶汽车市场规模从2021 年的1300 亿美元增长到 2028 年的3731.6 亿美元,2022 年至 2028 年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18.0%。

工程创新正在帮助自动驾驶汽车制造商了解其竞争对手的知识产权和技术优势,并实现差异化。世界各国都在采用先进的工程解决方案,例如在组件、电路和系统级别进行客观的第三方分析,并且也在了解组件的潜在成本结构,以帮助他们进行价格谈判。预计与行业专家的广泛研发和合作伙伴关系将促进全球自动驾驶汽车市场的增长。

全球自动驾驶汽车市场分为组件、移动类型和电动汽车类型。基于组件,市场细分为摄像头单元、激光雷达、雷达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和红外传感器。根据出行类型,市场分为共享出行和个人出行。在电动汽车类型方面,市场分为电池电动汽车(BEV)、混合动力电动汽车(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PHEV)和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

汽车创新正在促进移动和运输行业的增长。汽车制造商正在设计和开发安全、高效、便捷的自动驾驶汽车,包括云计算、边缘计算、电气化和自动驾驶系统等。自动驾驶车辆旨在感知车辆的周围环境,并通过检测和测量与附近物体的距离来确定精确的定位。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自动驾驶汽车采用了传感和感知系统的组合,例如视觉系统、雷达和 LiDAR 传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