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新能源汽车长城哈弗H6 PHEV正式上市

导读 9月28日,哈弗H6 PHEV正式上市,标志着长城汽车新能源产业链再创佳绩。在哈弗H6 PHEV发布会上,长城汽车CGO李瑞峰表示,哈弗的目标是成为

9月28日,哈弗H6 PHEV正式上市,标志着长城汽车新能源产业链再创佳绩。

在哈弗H6 PHEV发布会上,长城汽车CGO李瑞峰表示,“哈弗的目标是成为新能源领域最专业、最有价值的SUV品牌。”

哈弗H6 PHEV采用“核心装甲”动力电池,通过高强度钢箱、隔热设计、高强度安全框架降低电池的安全隐患。

动力方面,搭载LEMON DHT的哈弗H6 PHEV可智能切换EV、串联、动力直驱、经济直驱、并联、动力回收六种动力模式,让发动机始终保持在最佳状态。能效范围。

“哈弗H6 PHEV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大大提高了续航里程和燃油经济性,”中国知名媒体凤凰网表示。

哈弗 H6 PHEV 目前在中国上市,不久将在泰国上市。

除该车外,长城汽车旗下哈弗H6 HEV、JOLION HEV等新能源车型已在全球上市并获得市场认可。今年9月2日,泰国罗勇新能源工厂生产的H6 HEV和JOLION HEV达到1万辆。

哈弗新能源的快速转型,离不开长城汽车在新能源产业链的布局,比如LEMON DHT和电池技术。

“产业链各环节的技术整合,让哈弗强劲发展,”李瑞峰说。

长城汽车开发的 LEMON DHT 是一种高度集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兼容 HEV 和 PHEV 动力架构。

蜂巢源自长城汽车,已形成涵盖电池材料、电芯、模组的综合新能源生产研发能力,于今年9月正式进军电池回收领域。

此外,长城汽车在氢能技术领域建立了“生产-储存-运输-加注-应用”的一体化供应链生态。

“新能源产业有着极其复杂的产业链体系,要想成为该领域的领跑者,就必须为新能源产业链打造健康生态。”长城汽车总裁穆峰表示。

长城汽车将持续投入绿色清洁能源研发,打造全球低碳汽车产业链。它将涉及汽车研发、供应链、汽车生产、物流、销售和使用,以及报废和回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