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ONAL和优步宣布就自动叫车和送货服务达成行业领先的多市场商业协议

导读 全球无人驾驶技术领导者Motional和优步科技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UBER )今天宣布达成一项商业协议,使用Motional 全新的基于 IONI

全球无人驾驶技术领导者Motional和优步科技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UBER )今天宣布达成一项商业协议,使用Motional 全新的基于 IONIQ 5 的全电动机器人出租车提供完全无人驾驶的乘车.

这项为期 10 年的多市场协议通过将 Motional 的先进无人驾驶技术与优步的数百万客户网络相结合,为有效扩展和广泛采用自动驾驶汽车创造了机会。两家公司将在各地的城市战略性地部署这项服务,首批旅行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Motional 和 Uber 对自动驾驶汽车有着共同的愿景,即为日常旅行提供负担得起、方便和安全的交通选择。

Motiona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rl Iagnemma表示:“该协议将有助于机器人出租车的大规模采用。” “Motional 现在拥有无与伦比的数百万乘客服务,并制定了在未来十年内大幅扩展的路线图。我们很自豪能与 Uber 合作,在各地的城市中实现无人驾驶的叫车服务和送货服务”

作为商业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优步将分享有针对性的见解,以有效分配和定位 Motional 的车辆。自动驾驶汽车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利用这些洞察力来优化运营,包括减少车辆停机时间和不必要的行驶里程,这使公司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创收服务的时间。更智能的运营还可以为 Uber 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最终减少等待时间并降低票价。

“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 Uber 平台的强大功能,将 Motional 的先进自动驾驶技术通过一个按钮带给广大的乘客,” Uber 自动驾驶和交付全球负责人Noah Zych说。“这种合作关系的范围显示了共享自动驾驶汽车将在未来的交通运输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在优步成为帮助你去任何地方、得到任何东西的全球平台的战略中。”

Motional 成为第一家为 Uber 提供送货和乘车服务的 AV 公司

今天的公告代表了 Motional 和 Uber 合作伙伴关系的扩展,这是继成功的交付合作之后。今年早些时候, Motional 开始为加州的 Uber Eats 客户提供自动送餐服务。该试点项目深受客户欢迎,Motional 和优步此后扩大了他们的送货业务,为更多餐厅提供服务。

Motional 现在的定位是成为第一家在 Uber 等主要网络中同时提供送货和叫车服务的 AV 公司。除了多市场无人驾驶叫车服务外,新协议还可以进一步扩展 Motional 的自动驾驶汽车,以便与 Uber Eats 一起交付。Motional 和优步正在共同打造一个未来,让自动驾驶汽车安全、周到地融入社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