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1年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电缆行业预计将达到34.5亿美元

导读 《按功率类型、应用、电缆长度、形状、充电水平划分的电动汽车充电电缆市场:2021-2031 年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报告有已添加到 Resea

《按功率类型、应用、电缆长度、形状、充电水平划分的电动汽车充电电缆市场:2021-2031 年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报告有已添加到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

根据这份报告,2021 年电动汽车充电电缆市场价值6.7 亿美元,预计到 2031 年将达到34.5 亿美元,从 2022 年到 2031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18.1%。

电动汽车(EV)充电电缆是一种用于基础设施为电动汽车充电的高压电缆。它可以提供高达 500 KW 的高充电功率。它具有耐介质、耐磨、耐水解、耐弯曲循环、抗热应力、无卤素和阻燃等特性。

因此,在充电站很容易处理。它还配备了控制器,负责监控温度和调节冷却液流量。电动汽车采用率的增加导致公共和私人充电站对充电基础设施的需求增加。

此外,快速充电技术的发展,包括家庭充电选项、积极的政府举措以及不断扩大的电动巴士市场,在预测期内推动了电动汽车充电电缆市场的需求。

例如,2019 年 4 月,Leoni AG 在斯图加特电动和混合动力技术博览会上推出并展示了其种类繁多的电缆以及解决方案,特别是针对快速充电技术、高压电缆电源以及其 LEONiQ 数字电缆技术。新技术配备了液冷充电系统,有助于确保电缆和连接器的温度。

电动汽车的普及等因素扩大了电动汽车充电电缆市场。此外,政府对减少碳足迹的担忧正在推动电动汽车充电电缆市场的发展。此外,对快速充电电缆的需求将推动市场增长。

然而,电动汽车充电电缆的高运营成本和无线电动汽车充电技术的采用将阻碍市场增长。此外,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站基础设施的飞速发展和电动汽车充电电缆技术的进步将推动电动汽车充电电缆市场的增长。

为进行分析,报告根据功率类型、应用、电缆长度、形状、充电水平和地理位置对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电缆市场进行了细分。根据功率类型,电动汽车充电电缆市场分为交流充电 (AC) 和直接充电 (D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