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0年全球汽车传感器融合产业预计将达到225亿美元

导读 2022年至2030年汽车传感器融合市场规模、市场份额、应用分析、区域展望、增长趋势、关键参与者、竞争战略和预测报告已添加到ResearchAndMar

“2022年至2030年汽车传感器融合市场规模、市场份额、应用分析、区域展望、增长趋势、关键参与者、竞争战略和预测”报告已添加到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

在预测期内,汽车尺寸的传感器融合市场预计将以26%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30年达到约225亿美元。

传感器融合技术能力增强驱动其应用

传感器融合的使用在汽车中变得越来越普遍,主要是因为它提供了许多实际优势。传感器融合是通过利用软件算法组合从多个传感器获得的数据以生成详尽而准确的环境模型的过程。

传感器融合支持基于数据的快速行动然而,开发和维护成本阻碍了增长

另一个优点是延迟减少。传感器融合系统的域控制器不需要等待单个传感器完成数据处理,然后再根据该数据采取任何行动。

这有助于在几分之一秒的情况下提高性能,最终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性。软件设计和硬件平台缺乏标准化会推高开发和维护成本。这是一个限制。

自动驾驶汽车在预测期内大有可为

为了让自动驾驶汽车能够监测和评估周围环境,它们需要摄像头、雷达和激光雷达单元等传感器。它们还需要计算机能力和人工智能来评估多维障碍,并且它们经常需要多源数据输入,以便在几分之一秒内实时向车辆呈现其周围环境的整体和统一视图。为了让自动驾驶汽车实现所有这些目标,传感器融合是绝对必要的。

黑客攻击的风险构成重大威胁

因为它们包含如此多的技术部件,所以自动驾驶的车辆很容易被黑客入侵。黑客有能力通过伪装成前面的人或另一辆车来破坏自动驾驶汽车。正因为如此,软件平台无法及时做出适当的反应。由于信息娱乐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和紧急制动系统等众多应用程序的漏洞,黑客也能够控制这些类型的应用程序。

中间件在收入和增长方面均占主导地位

就2021年的市场收入而言,中间件在市场上占主导地位。还预计在2022年至2030年的预测期内,该细分市场将以最快的速度增长,复合年增长率最高。中间件现在使许多单位之间的通信成为可能彼此。

然而,随着汽车继续向移动计算平台发展,中间件将使汽车的定制化和车载软件的安装和升级成为可能。

这将使汽车有可能继续进化。预计在预测期内,中间件将与车辆中的ECU硬件一起发挥作用,并使抽象、虚拟化和分布式计算成为可能。由于ADAS功能的发展,汽车制造商也在选择灵活的中间件系统。

特征细分市场在预测期内有望显着增长

预计特征融合将以最快的速度增长,在预测期内实现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称为特征融合的融合水平是汽车中最常用的融合水平。为了在特征级别执行融合,需要从传感器的输入图像中提取特征。像素强度以及边缘和纹理特征也可以作为特征的输入。

边缘、区域、形状、大小和长度等特征的提取,以及图片片段的提取,都是特征融合级别的一部分。除此之外,它还从要融合的图像中提取具有与其他特征相当的强度水平的特征。几种算法创建的关联特征值的方向是特征融合的关键优势。这确定了一组可以提高系统准确性的特征,这是特征融合的基本目标。预计特征融合市场将在亚太地区扩张最快,其次是北美市场。

L4自动驾驶汽车将主导未来市场收入

由于各种复杂性,包括缺乏配套基础设施、严格的政府规定和其他类似因素,L4级汽车尚未在商业销售中向公众推出。预计这些汽车将在2024年至2025年可供购买。由于所有L4汽车都配备了传感器融合,预计这些汽车的推出将为致力于传感器融合和相关组件的软件开发公司创造大量机会制造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