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丰田卡罗拉轿车提升动力安全性技术和价值

导读 丰田卡罗拉轿车在2023年推出,这款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性能、安全性和多媒体进行了重大升级。为了更好地衡量,丰田改进了前后造型,

丰田卡罗拉轿车在2023年推出,这款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性能、安全性和多媒体进行了重大升级。为了更好地衡量,丰田改进了前后造型,让卡罗拉更具吸引力。

汽车通常不会同时提供更高的动力和效率,但 2023 Corolla LE Sedan 就是这样做的。作为最受欢迎的卡罗拉轿车等级,2023 LE 获得了用于所有其他卡罗拉汽油车型的 169 马力 2.0 升动力四缸发动机。2.0L 取代了 139 马力的 1.8L 发动机,提供了更多的动态性能,0-60 快了两秒。2.0L 发动机还提供 25 磅英尺的增压。扭矩超过之前的 1.8L,现在是 151 lb-ft。

然而,这款更强大的发动机也更高效,提高了燃油经济性等级,LE 车型的 MPG 为 32 城市/41 高速公路/35 EPA,而配备 1.8 升发动机的 2022 版本为 30/38/33。(Corolla Hybrid 由单独的媒体发布报道。)2.0 升 Dynamic Force 发动机可实现 40% 的热效率,这是发动机将燃料转化为能量的真正衡量标准。

这只是初学者。所有 2023 Corolla 车型都升级到新的 Toyota Safety Sense 3.0,配备新的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障碍预测辅助系统和减速辅助系统。下一代 Toyota Audio Multimedia 为所有 2023 Corolla 车型配备 8 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和附加功能,包括标准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兼容性。所有型号都增加了两个后座 USB-C 端口,车内总共有四个。

对第 12 代卡罗拉轿车的广泛改进体现了丰田对持续改进和客户满意度的热忱方法,自 1966 年以来在全球已售出超过 5000 万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