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tab和PhillipsConnect通过资产跟踪器的可用性解决运输行业的挑战

导读 全球物联网和互联交通领导者Geotab和Phillips Connect今天宣布,StealthNet™ 和 SolarNet™ 资产跟踪和管理解决方案现已通

全球物联网和互联交通领导者Geotab和Phillips Connect今天宣布,StealthNet™ 和 SolarNet™ 资产跟踪和管理解决方案现已通过Geotab Marketplace Order Now 计划提供。Phillips Connect 解决方案与 MyGeotab 平台完全集成,为用户提供更快的分析访问权限,有助于提高运营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

Phillips Connect 是资产跟踪和管理领域值得信赖的品牌,目前有数万台设备在运行。StealthNet™ 和 SolarNet™ 的防护等级为 IP67,使其成为从在恶劣条件下运行的拖车、底盘、集装箱、设备和轻型车辆捕获可操作数据的理想解决方案。它们还易于安装,几乎不需要持续维护,并且可扩展以通过硬线和蓝牙连接与其他传感器连接。

Phillips Connect 的客户体验副总裁Jessica Smith说:“通过将我们最受欢迎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集成为可访问的,并在 MyGeotab 中无缝连接,我们让客户的工作变得更轻松。 ” “Phillips Connect 和 Geotab 在提供信息以增强我们客户的业务方面有着共同的热情和专业知识。我们很自豪能够以出色的用户体验提供信息。”

Geotab 强大的集成基础架构可通过 Marketplace 提供的各种第三方技术和解决方案实现无缝用户体验。这使 MyGeotab 用户可以通过单个平台轻松收集和分析数据,而不必访问多个平台并单独管理数据。

经济和社会压力使商业运输企业更容易受到挑战该行业的问题的负面影响,例如拖车和货物盗窃和丢失,以及资产和时间管理效率低下。Phillips Connect 的技术可通过 Geotab Marketplace 立即订购计划帮助用户快速方便地采购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做出有助于降低风险、提高生产力和创造成本效益的明智决策。

集成解决方案使用户能够勤奋地跟踪资产以管理盗窃或丢失、自动进行庭院检查,并在需要进行昂贵的维修之前帮助识别维护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