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t World在安大略省康科德开设新店

导读 Tint World ® Automotive Styling Centres™是一家领先的汽车造型和车窗着色特许经营商,宣布其在安大略省康科德的新店开业

Tint World ® Automotive Styling Centres™是一家领先的汽车造型和车窗着色特许经营商,宣布其在安大略省康科德的新店开业,该店由Amir Arjomand 所有。

“我很高兴有机会成为 Tint World ®特许经营家族的一员,”Arjomand 说。“能够为Concord的居民提供最先进的设施,并能够为他们带来 Tint World ®闻名的优质汽车造型服务,这让我感到非常自豪。”

Tint World ® Concord, Ontario提供最新的高品质车窗色调、汽车售后配件、专家安装以及训练有素的安装人员和技术人员的顶级员工。

“Amir 在为康科德居民服务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Tint World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J. Bonfiglio说。“他对质量的执着和对我们服务的自豪感将成为他成功的支柱。”

Tint World ® Automotive Styling Centres™ 提供汽车配件、移动电子设备、音频视频设备、安全系统、定制车轮和轮胎包装、车窗着色、车辆包裹、油漆保护膜、细节服务、纳米陶瓷涂层、维护和维修服务等。Tint World ®还是住宅、商业和船舶计算机化窗户着色和安全薄膜服务的领先供应商,其分支机构遍及和国外,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特许经营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