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在2023年图森的新营销活动中为每一种生活方式提供动力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及其非裔营销机构Culture Brands 推出了以2023 Tucson为特色的全新多元文化活动。作为流行的OKAY 现代 系列的最新成员,

现代汽车公司及其非裔营销机构Culture Brands 推出了以2023 Tucson为特色的全新多元文化活动。作为流行的OKAY 现代 系列的最新成员,该活动名为“与 Tucson 捆绑”,突出了车辆的时尚设计,以人为本的技术集成和三种动力总成选项为动力,以适应各种生活方式。

现代汽车公司首席营销官安吉拉·泽佩达 ( Angela Zepeda ) 说:“任何新车的‘认可印章’之一是当你参加家庭团聚或感恩节等大型活动时,家人和朋友的反应。” “聚焦多种动力系统选项和车辆装饰,我们的三个兄弟姐妹意识到他们的共同点比他们最初想象的要多得多。”

现代 2023 Tucson 的 N-Line、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阵容具有高性能,采用时尚时尚的设计。展示先进的 HEV 和 PHEV 动力系统,以及 N-Line 的 2.5 升发动机和运动型内饰,巧妙地强调了车辆的令人回味的设计和大胆的存在。这些选项得到了比以往更多的连接性和定制性的补充,使 2023 Tucson 成为适合各种生活方式的合适尺寸的 SUV。

旨在通过在创意信息中嵌入文化参考和细微差别来加强现代与非裔人社区之间的联系,OKAY 现代营销主题于 2021 年秋季首次推出。采用相同的方法,“与图森并列”展示了这种联系通过在家庭聚会上展示的友好竞争。

现代汽车公司体验与多元文化营销高级集团经理Erik Thomas说:“没有什么比试图在家庭聚会上抢夺另一个兄弟姐妹更能说明兄弟姐妹之间的竞争了。” “我们 OKAY 现代主题的微妙延伸,在这种情况下,没有什么比你带来谁、你带来什么以及如何带来更重要的了。虽然他们的家庭‘竞争’是真实的,但当兄弟姐妹走出他们各自的车辆。”

“Tied with Tucson ”活动由 Culture Brands 在创始人兼首席创意官Eunique Jones Gibson的领导下开发。在他们上一场活动的成功合作之后,该机构再次与导演Nate Edwards和制作公司 Invisible Collective 合作。

“这个地方是铁磨铁的缩影,尤其是在车辆方面,”琼斯吉布森说。“通过她们各自车辆的视角,将焦点放在三位不同的女性和三种不同的生活方式上,这个创意支持了我们在媒体上真实地庆祝非裔人的不可谈判的目标,同时也是我们与现代成功合作的最新反映。”

2023 Tucson 活动包括视频、数字 和影响者执行,并将使用各种媒体平台来放大消息传递和车辆功能,例如其多种动力系统、优质工艺、燃油效率和创新技术。广播和数字频道有 15 秒和 -30 秒的广告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