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ske扩大二手卡车中心的足迹

导读 为了响应行业对二手车的持续需求,Penske 扩大了其二手卡车中心网络的覆盖范围,最近在堪萨斯城、密苏里州和芝加哥开设了四个地点,迈阿密

为了响应行业对二手车的持续需求,Penske 扩大了其二手卡车中心网络的覆盖范围,最近在堪萨斯城、密苏里州和芝加哥开设了四个地点,迈阿密和佛罗里达州坦帕。

Penske 车辆再营销高级副总裁Jack Mitchell表示:“虽然我们的大部分二手车销售继续在网上进行,但我们的实体二手卡车中心仍然是与商业客户的有效渠道和接触点。”

“我们目前有 16 个二手卡车中心开放,我们计划在年底前再开设一个,以更好地服务于德克萨斯州的客户和对二手车的需求,”米切尔补充道。

Penske 二手卡车是 Penske Truck Leasing 的一个业务部门,是向零售、批发、二手卡车经销商和企业卡车车队买家提供高质量新型二手商用卡车的领先销售商。Penske 销售二手卧铺和日间驾驶室半拖拉机、直卡车、平板车、冷藏车、半拖车、厢式货车、货车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