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与当代艺术博物馆和建筑师SUCHIREDDY合作

导读 今天,雷克萨斯宣布与迈阿密著名的当代艺术博物馆(ICA Miami) 以及Reddymade Architecture and Design 的创始人、著名艺术家和建筑师

今天,雷克萨斯宣布与迈阿密著名的当代艺术博物馆(ICA Miami) 以及Reddymade Architecture and Design 的创始人、著名艺术家和建筑师 Suchi Reddy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在 11 月底和 12 月初与迈阿密艺术与设计周一起在博物馆的雕塑花园展示一个装置。

受到雷克萨斯电动运动“由空气塑造”这一理念的启发,雷迪的装置——她在迈阿密的第一个公共项目——庆祝了该品牌对以人为本、碳中和和无可挑剔的设计的承诺。该装置将设想车辆由雾和光塑造,同时展示其与环境的和谐。

自 2005 年以来,雷克萨斯一直走在豪华车市场电气化的前沿。随着下一代电动运动的推出,雷克萨斯继续突破技术和工艺的界限,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并考虑到全球交通和生活方式不断变化的需求。在艺术与设计周期间将其第五个沉浸式装置带到迈阿密,今年的文化合作伙伴关系以电气化运动为中心,突出了电​​气化的全部潜力。

“我们很高兴与 ICA Miami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将Suchi Reddy的公共装置带到迈阿密。凭借其世界级的声誉,ICA Miami 是此次合作的完美场所,我期待体验Suchi 将如何照亮我们在她的雕塑中共享以人为本和以未来为中心的设计价值观,”雷克萨斯全球营销主管布赖恩博兰评论道。“电气化运动概念推动雷克萨斯走向未来,这个装置将从鼓舞人心的设计师的角度体现这种精神。”

“ICA Miami 致力于通过采用可持续发展的最佳实践来减少我们的气候足迹。这包括为主要展览实施碳抵消,并与致力于实现碳中和的组织合作。我们很高兴与同样致力于碳中和未来的组织保持一致、雷克萨斯和 Reddymade,为苏奇·雷迪的创新和可持续工作提供了一个平台,” ICA 迈阿密艺术总监亚历克斯·加滕菲尔德说。

出生于印度钦奈,现居纽约,艺术家兼建筑师苏奇·雷迪拥有屡获殊荣的设计实践,因其以人为本的设计方法而享誉全球。她于 2002 年创立了 Reddymade,旨在解决设计对用户和地球的经济、社会、环境和文化影响。神经美学,研究大脑如何对周围环境的设计做出反应,指导她的实践和她的设计精神,“形式追随感觉”,这表明她坚信良好的设计,仔细校准以适应人类,积极影响幸福感,创造力,和生产力。她的 ICA 迈阿密装置将正式回应电动跑车的优雅设计,灌输雷迪和雷克萨斯之间共享的环境价值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