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end Elements获得3亿美元的资金

导读 总部位于的工程材料和锂离子电池回收公司Ascend Elements今天宣布已获得3 亿美元的股权和债务融资,其中包括2 亿美元的系列融资C 来自

总部位于的工程材料和锂离子电池回收公司Ascend Elements今天宣布已获得3 亿美元的股权和债务融资,其中包括2 亿美元的系列融资C 来自一个国际战略和金融投资者集团的股权投资。本轮融资由Fifth Wall Climate牵头,韩国企业集团SK Group的环境部门SK ecoplant 也加入了该轮融资。

这笔资金连同赠款将加速 Ascend Elements 创新和专有的 Hydro-to-Cathode™ 直接前体合成工艺的商业化,该工艺在北美建立了一个闭环的电动汽车电池材料供应链。该公告是在 Ascend Elements 最近披露的计划投资高达10 亿美元在肯塔基州霍普金斯维尔建造可持续锂离子电池材料工厂之后发布的。首个被称为“Apex 1”的制造工厂将生产足够的锂离子电池 pCAM 和可持续 CAM 每年可装备多达 250,000 辆电动汽车。

“我们的投资合作伙伴了解生产可持续锂离子电池材料的迫切需求,”Ascend Elements 首席执行官Mike O'Kronley说。“仅仅为全球商品市场回收锂离子电池和回收金属是不够的。我们获得专利的闭环工艺超越了简单的电池回收。相反,我们生产可以直接返回的可持续、高性能正极活性材料进入新的电动汽车电池。”

Ascend Elements 已经在其位于佐治亚州的“Base 1”工厂产生收入并处理报废电池和制造废料,到 2022 年底,该工厂将拥有 30,000 公吨的电动汽车电池回收能力,最终将为 Apex 1 供应肯塔基州。公司预计,到 2026 年,全球每年回收超过 15 万吨锂离子电池,高效、可持续地将其转化为高性能、定制化的电动汽车电池正极活性材料前体 (pCAM) 和正极活性材料 (CAM)达到或超过顶级电池制造商的性能要求。

“确保电池中关键、有价值金属的可回收性是实现能源独立于化石燃料的重要途径,”Fifth Wall 合伙人兼气候投资团队联合负责人 Peter Gajdoš 说。“我们很自豪能够支持 Ascend Elements,因为他们在汽车和固定存储中创造了可持续的电池。”

SK ecoplant CEO Park Kyung -il 表示:“此次投资延续了我们与 Ascend Elements 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 SK ecoplant 作为第一股东主导全球电池回收行业奠定了基础。”

阿曼投资局 (OIA) 私募股权总监Ibrahim Al Eisri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Ascend Elements 合作,共同开发和改造全球锂离子电池回收行业。我们对 Ascend 的投资符合 OIA 的战略:投资于补充阿曼2040 年愿景优先领域的转型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