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0年对汽车碳化硅全球市场的洞察

导读 2022年至 2030 年汽车碳化硅市场规模、市场份额、应用分析、区域展望、增长趋势、主要参与者、竞争战略和预测报告已添加到 ResearchAndM

“2022年至 2030 年汽车碳化硅市场规模、市场份额、应用分析、区域展望、增长趋势、主要参与者、竞争战略和预测”报告已添加到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

在 2022 年至 2030 年的预测期内,全球汽车碳化硅市场预计将以 12.5%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由于能够承受极高的温度,碳化硅在各个应用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由于其高实用性和独一无二的特性,由于全球对电动汽车 (EV) 的需求不断扩大,碳化硅的收入正在增加。

电动汽车需求增加是关键推动因素

预计对碳化硅的需求将受到越来越多地采用产生零排放的技术的推动,这将导致全球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增加。根据国际能源署 (IEA) 的数据,2021 年电动汽车注册量在 2020 年增长了 41%,全球售出约 300 万辆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