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Weld公司Herculiner宣布推出两款创新的DIY衬垫产品

导读 今天,JBWeld公司 Herculiner 宣布推出 Herculiner 专业级套件,这是一种全新的卡车底盘衬板套件,采用两部分技术制造,旨在超越工厂和

今天,JBWeld公司 Herculiner 宣布推出 Herculiner 专业级套件,这是一种全新的卡车底盘衬板套件,采用两部分技术制造,旨在超越工厂和 DIY 卡车床衬垫,以及 Herculiner Bed Liner Restore,这是一种创新的修复和美容细节解决方案,可为任何类型的卡车床衬垫带来原始色彩和光泽,效果持续一整年。通过将这两种新的创新产品添加到最初的 DIY 卡车底板品牌中,Herculiner 将继续为卡车车主及其他车主提供其经过验证的、一流的耐用性和可靠性。

JB Weld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hip Hanson表示:“多年来,DIY 爱好者一直信赖 Herculliner 作为滚床衬垫的行业领导者,以保护他们的卡车床和其他坚硬的工作表面。” “通过利用 Herculiner 和 JB Weld 技术的力量,我们通过创新的 DIY 产品将‘耐用’和‘可靠’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使其易于安装并快速恢复正常运行。”

Herculiner 专业级套件采用独特的两部分技术提供坚固耐用的保护,不会剥落、剥落或碎裂,并且耐刮擦、生锈、化学品、天气和褪色。专业级套件还包括一个喷枪,用于快速、光滑、单层喷涂;专有涂层在 24-48 小时内完全固化,只需一层涂层即可为长达 8 英尺的床提供保护——这意味着无需等待再涂第二层,并且可以更快地恢复使用。

凭借强大的附着力,几乎可以粘合到任何表面,包括金属、木材、混凝土、铝、沥青、橡胶、玻璃纤维和大多数塑料,如 PVC,Professional Grade Kit 可用于更多表面,而不仅仅是卡车车厢。它还可用作从吉普车和敞篷车辆到船只、台阶、人行道和甲板以及其他卡车表面(如保险杠、挡泥板、面板、轮舱和底盘)的保护涂层或底涂层。

Herculiner Bed Liner Restore 专门设计用于恢复卡车床衬的颜色和光泽,包括插入式以及工厂和 DIY 涂料。它甚至可以用来使保险杠和装饰焕然一新,以发挥卡车的最佳性能。借助这种化妆品细节解决方案,卡车车主可以继续充分利用其旧的嵌入式衬垫,并提供持续一整年的保护。

Herculiner 专业级套件和 Herculiner Bed Liner Restore 将于 2023 年1 月开始在亚马逊上购买,并于 2023 年2 月开始在 AutoZone 商店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