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宣布推出由AWS提供支持的Ansys Gateway

导读 今天Ansys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ANSS)宣布推出由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提供支持的 Ansys Gateway,它允许客户在 AWS 上的

今天Ansys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ANSS)宣布推出由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提供支持的 Ansys Gateway,它允许客户在 AWS 上的一个独特工作区中使用流行的 Ansys 产品——帮助简化访问更快、更灵活和高度可扩展的工程解决方案。由 AWS 提供支持的 Ansys Gateway 在 AWS Marketplace 中可用,使客户能够从一个位置轻松访问、订阅和配置 Ansys 应用程序。客户还将受益于在 AWS 上增强的 Ansys 应用程序的加速性能。

由 AWS 提供支持的 Ansys Gateway 可按需访问云上的 Ansys 应用程序和高性能计算 (HPC) 资源,这是旨在使仿真软件更实惠的战略的一部分。客户可以在 AWS 上管理和控制计算机辅助设计 (CAD) / 计算机辅助工程 (CAE) 云消耗和成本,同时利用可扩展的硬件和计算能力。该产品为 Ansys 应用程序以及其他流行的 CAE/CAD 软件提供无缝云支持。通过控制其混合架构,客户可以将自己的许可证带到由 AWS 提供支持的 Ansys Gateway,并轻松管理用户访问、权限、数据和安全性。

借助由 AWS 提供支持的 Ansys Gateway,客户可以即时、直观地访问 Ansys 应用程序。除了缩短上市时间外,客户还可以通过仅在使用云资源时为其付费来降低成本。

“我们对使用由 AWS 提供支持的 Ansys Gateway 从我们的内部集群切换到云是多么容易和无缝感到惊讶,”新西兰酋长队空气动力学协调员Steve Collie说。“我们可以快速设置工作站或集群并选择最好的硬件。如果需要,我们可以每天更换硬件,而不是每四年更换一次物理资源。从集群到云来回切换既快速又直观,因为我们的需求发生了变化。”

“我们在 Ansys 的目标一直是让尽可能多的初创公司、学生和企业——无论大小——都能使用仿真。提供对 Ansys 解决方案的简单、经济实惠的访问,可以为我们所有的客户带来更大的创新和效率,” Ansys 产品高级副总裁Shane Emswiler说。“通过与 AWS 合作,我们能够消除限制我们许多客户创新的传统硬件障碍,从而允许更广泛地访问 HPC。”

“与公司合作,我们对推出由 AWS 提供支持的 Ansys Gateway 感到兴奋,” AWS 工程副总裁Bill Vass说。“现在,客户可以通过 AWS 访问和部署 Ansys 的产品组合,帮助客户消除在全球范围内扩展的障碍、执行更多模拟并加快创新速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