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通里奇报告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

导读 Stoneridge, 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SRI )今天公布了截至 2022 年 9 月 30 日的第三季度财务业绩,销售额为 2 268 亿美元,

Stoneridg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SRI )今天公布了截至 2022 年 9 月 30 日的第三季度财务业绩,销售额为 2.268 亿美元,每股收益为 0.03 美元。第三季度调整后销售额为2.14 亿美元,比第二季度调整后销售额增长 4.0%,调整后每股收益为 0.03 美元,增长0.32 美元。调整销售额以使1280 万美元的影响正常化本季度从客户那里收回的电子元件现货购买量。随附的展品提供了本新闻稿中使用的非公认会计原则财务指标的此调整和所有其他正常化调整的对账细节。

2022 年第三季度,斯通里奇报告的毛利润为 4940 万美元(占调整后销售额的 23.1%,比第二季度提高 440 个基点)。营业收入为 590 万美元,调整后营业收入为 610 万美元(占调整后销售额的 2.9%,比第二季度提高 600 个基点)。调整后的 EBITDA为 1210 万美元(占调整后销售额的 5.6%,比第二季度提高 450 个基点)。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n DeGaynor评论说:“在第三季度,我们继续看到新项目的增加和扩展的影响,这得益于材料可用性的提高、收入增长和盈利表现的显着改善。我们继续通过定价和供应链行动有效抵消增量成本,认识到本季度利润率显着提高。由于我们专注于持续运营改进和有效成本控制,我们的每个部门在本季度推动了连续收入增长和利润率扩张。虽然我们预计持续的材料成本压力和生产计划的波动,我们预计将继续推动今年剩余时间的收入连续增长和利润率扩张。”

DeGaynor 继续说道:“随着我们继续应对当前的宏观经济环境,我们也将继续专注于推动长期盈利增长的举措。我们的第一个 OEM MirrorEye 计划的费率略微提高到大约 40%,但产量继续保持在受限于某些材料限制。也就是说,我们已采取行动消除这些限制,并希望在今年剩余时间内继续提高我们的 MirrorEye 生产能力。到 2023 年,我们预计能够满足不断扩大的超过 50% 用于我们的第一个项目,并支持明年推出的其他项目。此外,Control Devices 仍然专注于执行项目启动和现有项目的提升,特别是在我们的全球驱动业务中。新项目的推出和现有项目的增加预计将推动 2023 年的增长,这将超过我们潜在的终端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