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oline将报告2022年第四季度的财务业绩

导读 Valvoline 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VVV)是预防性汽车维护领域值得信赖的领导者,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务,今天宣布计划报告其第四财季的财

Valvolin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VVV)是预防性汽车维护领域值得信赖的领导者,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务,今天宣布计划报告其第四财季的财务业绩2022年 11 月 15 日季度。分析师和投资者的现场音频网络直播也将于11 月 15日东部时间上午8 点至9:30举行。

关于胜牌™

Valvolin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VVV )是预防性汽车维护领域快速、简单、值得信赖的品牌,凭借创新的汽车服务引领行业,简化消费者的生活并消除汽车保养的后顾之忧。Valvoline 的平均客户评分为 4.6 星(满分 5 星)*,它建立了一种新的车辆维护透明度模型。从其标志性的 15 分钟车内换油到车厢空气滤清器到电池更换再到轮胎旋转,该公司的模型为所有类型的车辆提供维护解决方案。 该公司通过其 Valvoline Instant Oil Change SM 和 Great Canadian Oil Change 零售店经营和特许经营超过 1,700 个服务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