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推出其新系列中最大的轮胎提供两种新的37英寸选项

导读 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SEMA 展上,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推出了其 Cooper Discoverer® Rugged Trek™ 轮胎系列中迄今为止最大

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SEMA 展上,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推出了其 Cooper Discoverer® Rugged Trek™ 轮胎系列中迄今为止最大的轮胎。这些全新的大尺寸轮胎专为升降式皮卡车而设计,采用标志性的 Cooper Knife-Edge和 Mountain Pass 可定制胎侧设计,将于 2023 年初向消费者提供。

“虽然固铂目前涵盖了市场上绝大多数泥地轮胎尺寸1,但轮胎爱好者现在拥有更大、更强大的轮胎品种,以帮助他们自信地越野旅行并为他们的车辆设计风格,”执行董事Michiel Kramer说固特异的产品营销。“将产品线扩展到更多发烧友尺寸是对 Cooper Discoverer® Rugged Trek™ 成功的直接回应,该产品获得了消费者的绝大多数积极反馈。”

像 Cooper Discoverer® Rugged Trek™ 这样的“漂浮”轮胎,旨在容纳更大的空气量,在较软的地面上表现良好并提供吸引人的外观,越来越受到越野爱好者的欢迎。新的 37x12.50R20LT Discoverer® Rugged Trek™ 浮动轮胎是 2022 年夏季开始并将持续到 2023 年第一季度的 10 尺寸扩展的一部分。包含更深的胎面花纹块以增强越野牵引力并增加轮胎胎面寿命,Cooper Discoverer® Rugged Trek™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胎面寿命有限保修,以及 55,000 英里的浮力轮胎胎面磨损有限保修。

根据 Cooper 对越野爱好者所需尺寸的关注,该公司还为广受欢迎的 Cooper Discoverer® STT Pro™ 推出了四种新开发的浮选尺寸,包括 35X12.50R22LT LRF、33X12.50R20LT LRF、35X12.50R18LT LRD 和35X12.50R17LT LRE 尺寸。

即使在最恶劣的地形上也能提供卓越的牵引力和性能,Cooper Discoverer® STT Pro™ 采用 Cooper 的商标 Armor-Tek3 胎体结构,有助于提供耐用性并防止在小径上损坏。33 英寸和 35 英寸轮胎将有助于满足希望在特别泥泞的条件下越野的客户的需求,同时还提供轮胎爱好者正在寻找的路边吸引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