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和ZyppElectric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导读 Gogoro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GR)是电池交换生态系统的全球技术领导者,为城市提供可持续移动解决方案,今天宣布了一项战略 B2B 计划并

Gogoro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GR)是电池交换生态系统的全球技术领导者,为城市提供可持续移动解决方案,今天宣布了一项战略 B2B 计划并与 Zypp Electric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印度领先的电动汽车即服务平台。两家公司共同致力于加速物流车队的城市转移,以及使用电池更换的最后一英里交付电动车。

“我们看到全球城市交通和能源系统正在向更智能、更清洁、更安全的电力转型,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全球转型,没有比印度更能受益的了。迄今为止,Gogoro 已经更换了超过 3.5 亿次电池,正在推出其先进的Gogoro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orace Luke表示:“今天,我们宣布与印度领先的电动汽车即服务平台 Zypp Electric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德里启动 B2B 试点这将使最后一英里的送货车队开始采用可持续能源,并使用 Gogoro 电池交换为未来转变业务。”

Gogoro 生态系统为企业提供了一条安全、可持续、经过验证且易于扩展的前进道路。最后一英里的送货车队需要一个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它不仅可以成为汽油动力车辆的最佳替代品,而且非常适合送货行业的特定细分需求。Gogoro 平台提供最先进的两轮电池更换系统,使送货运营商能够更高效、更可持续地管理他们的车队和送货。Gogoro 预计将于 2022年12 月在德里与 Zypp Electric 启动 B2B 试点,并部署到多个车队运营商,以支持最后一英里的履行、电子商务和超本地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