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tHelp Inventor开发新的车辆安全系统

导读 我认为应该有一个智能系统,可以自动识别并保护被遗忘的动物或儿童,使其免受停放的汽车内部温度过高的影响,德克萨斯州舒格兰的一位发明家

“我认为应该有一个智能系统,可以自动识别并保护被遗忘的动物或儿童,使其免受停放的汽车内部温度过高的影响,”德克萨斯州舒格兰的一位发明家说, “所以我发明了 CHILD/PET CAR SAVER。我的设计确保车辆内部处于舒适的温度。”

这项正在申请专利的发明为留在停放车辆中的儿童或宠物提供了额外的保护。这样做有助于防止与热或冷有关的伤害。因此,它提高了安全性并提供了额外的安心。本发明采用易于使用的自动设计,因此非常适合车主、有小孩的父母、宠物主人等。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 InventHelp 的休斯顿销售办事处。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销售给制造商或营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