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性的小马车福特野马已进入第七代

导读 福特表示,其长期运行的野马是公司的灵魂。就像保时捷的 911 一样,这款小马车是真正的品牌标志。该模型仍然很受欢迎,这有助于解释为什

福特表示,其长期运行的野马是公司的灵魂。就像保时捷的 911 一样,这款小马车是真正的品牌标志。

该模型仍然很受欢迎,这有助于解释为什么野马仍然是福特阵容中唯一的非 SUV 乘用车型。

一个图标通常会带来独特的设计特征,这给福特带来了与保时捷在 911 中面临的几乎相同的困境。

设计展示:福特野马

偏离模型的根源太远可能会损害 Mustang 品牌的完整性,而没有提供足够的变化可能会导致人们认为该模型过时且与新口味脱节。

对于第七代野马,福特决定以一种进化的方式走这条路线,旨在通过最新技术和新外观对车辆进行现代化改造,以保留其前辈的整体轮廓和经典轮廓。

一个仍然是小众但重要的区别是“跑车”和“小马车”之间的区别。

在传统意义上,跑车平衡了动力与控制,并暗示了一个强调汽车空气动力学效率的时尚前端。

相比之下,像 Mustang 和 Camaro 这样的小马车,以及像经典的 Dodge Charger 这样的肌肉车,更多地关注直接的动力和激进的态度,暗示潜伏在下面的动力。

与这一区别相对应的是,新的第七代野马呈现出更加单一、虚张声势的前端,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比,它更接近于传统的小马车设计理念。

关键在于采用近翻盖式设计的发动机罩。与其前身不同,新款野马采用单一的、坚固的水平线作为单眉,横跨前大灯并整齐地勾勒出前格栅。

与第六代汽车更集中的外观相比,这创造了一个更宽、更虚张声势的前端,同时还无缝集成了 Mustang 风格的商标,如独特的三杆 LED 日间行车灯,现在水平方向与发动机罩线相匹配。

与一连串过度设计的网状部件相比,下部前保险杠延续了这一水平主题,进气口采用简单优雅的设计,分为三个不同的区域。

侧面:福特科迈罗?

由于对原型野马设计元素的诠释,新野马的侧面轮廓是该车整体外观设计中更具争议的方面之一。

Fastback Mustangs,尤其是 1960 年代中期的经典车型,由三个关键设计元素定义。

第一个是后部陡峭倾斜的温室,但无缝地流入单独的行李箱,该行李箱还可能包含一个小的后部四分之一灯或鲨鱼鳍型图形或设计元素。

一个突出但平坦的肩部则用于在视觉上加宽汽车并进一步强调倾斜的车顶线。最后,侧面轮廓具有明显的向上踢球或曲棍球棒图形,从前门后流到前翼。

虽然新款 Mustang 继续采用陡峭倾斜的快背车顶线,但它在很大程度上摒弃了强烈的特征线,例如经典 60 年代 Mustang 上的曲棍球棒图形,以及流过门把手和后三个的锐利折痕-即将离任的野马的四分之一面板。

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重点放在了后腰,一条更长、更宽的字符线流入了尾巴。

这具有使新野马的后四分之三方面更接近雪佛兰科迈罗等竞争对手所支持的设计理念的效果。

与其前身相比,新野马的尾部变化可能最小。

与前代车型相比,新款 Mustang 保留了标志性的三灯杆设计,对这一特性进行了修改,现在每个垂直灯条都具有略微压缩但更具棱角的“弯曲”形状。

人造扩散器和后保险杠也进行了更新,具有更具侵略性、更具运动感的外观,实际上转化为更大、更突出的设计。

内饰可能是福特试图对汽车进行现代化改造并使其与当前的、屏幕密集的设计趋势保持一致的最清楚的证据。

即将离任的野马以其独特的内饰而闻名,即使不是特别豪华,内饰也具有不同的元素,例如车削铝饰件、由双罩仪表板框住的经典圆形通风口以及用于空气的飞机式塑料镀铬拨动开关。空调和加热控制。

相比之下,最新款 Mustang 的仪表板技术更为先进,但在任何运动型 SUV 或其他乘用车中都不会显得格格不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