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顿阿卡迪亚回忆

导读 由于倒车摄像头故障或间歇性工作,通用汽车澳大利亚公司正在召回12辆霍顿阿卡迪亚的例子。此次召回影响了 2019 年生产的顶级 Acadia LT

由于倒车摄像头故障或间歇性工作,通用汽车澳大利亚公司正在召回12辆霍顿阿卡迪亚的例子。

此次召回影响了 2019 年生产的顶级 Acadia LTZ-V 车型,作为 2020 年车型。

“由于硬件问题,这些车辆中的后视摄像头可能会出现故障或间歇性运行,”该公司在召回通知中表示。

如果您拥有受影响的车辆,GM Australia 将与您联系,并要求您联系当地经销商以免费更换同轴电缆。

通用汽车将在零件可用时联系注册车主,暂定为 2023 年 1 月至 2023 年 3 月。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可以致电 1800 46 465 336 联系 Holden 客户服务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