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ASX在2023年获得了新的更便宜的基本装饰

导读 欧洲可能会有新的三菱ASX,但同样的旧车型在澳大利亚继续使用——尽管 2023 年会有新的基础车型。更新的ASX 系列将于 12 月到达经销商

欧洲可能会有新的三菱ASX,但同样的旧车型在澳大利亚继续使用——尽管 2023 年会有新的基础车型。

更新的ASX 系列将于 12 月到达经销商处。

新的 GS 内饰打开了该系列,手动价格为 23,990 美元(不含上路成本)或 CVT 上路前价格为 26,240 美元。

这些价格比即将推出的 ES 手动和自动变体低 1000 美元和 900 美元,尽管 ES 的 18 英寸合金轮毂换成了 16 英寸钢轮毂。

GS还错过了即将推出的ES上的皮革包裹方向盘和变速杆、气候控制空调和倒车雷达。

新基本模型的名称很贴切,因为 ASX 的平台被称为 GS 平台。

以前的基本款 ES 将在 2023 年失去其手动变速箱,而幸存的汽车则要贵 250 美元,但从已停产的 ES ADAS 装饰中获得了一系列功能,包括自动大灯和雨水感应雨刷。

然而,它失去了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变速杆以及带照明的化妆镜。

MR 和 LS 变体从四扬声器升级到六扬声器音响系统,而 MR 则获得了自动大灯、自动远光灯、后停车传感器和雨水感应雨刷。

这些变体的价格也上涨了 250 美元,不变的 GSR 和 Exceed 的价格也是如此。

尽管已有十多年的历史,它仍然非常受欢迎,但 ASX 在销售竞赛中已被超越。

到 9 月底,它的销量为 9205 辆,仅落后于现代科纳(9453 辆),进一步落后于马自达 CX-30(11,978 辆)和MG ZS系列(14,066 辆)。

2023 Mitsubishi ASX 价格和规格:新的基本型号

价钱

2023 年三菱 ASX GS 手册:23,990 美元

2023 年三菱 ASX GS 汽车:26,240 美元

2023 年三菱 ASX ES:27,490 美元

2023 三菱 ASX MR:29,240 美元

2023 年三菱 ASX LS:29,990 美元

2023 年三菱 ASX GSR:32,240 美元

2023 年三菱 ASX 超过:34,740 美元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上路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