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专注于移动性的子品牌Mobilize透露了古怪的雷诺Twizy的后续产品

导读 雷诺向Twizy 告别,向Mobilize Duo 打招呼。专注于移动性的雷诺子品牌 Mobilize 在 2021 年对这款车进行了取笑后,已经确认了其紧凑

雷诺向Twizy 告别,向Mobilize Duo 打招呼。

专注于移动性的雷诺子品牌 Mobilize 在 2021 年对这款车进行了取笑后,已经确认了其紧凑型城市 EV 的动力——以及被称为 Bento 的精简货运版。

动力来自安装在后轴上的电动机。在基础 Duo 45 中,该电机的最高时速限制为 45 公里/小时。这意味着在欧洲部分地区,它可以由年仅 14 岁的无证司机驾驶。

Duo 80 将达到 80 公里/小时,并且需要完整的许可证。

续航里程可能在 140 公里左右,尽管这个数字是使用专为电动摩托车设计的新标准计算得出的。

与 Twizy 一样,Duo 具有两个直列安装的座椅。Duo 长 2.43m,宽 1.3m,高 1.46m,比它所取代的汽车更长更宽,这应该会释放更多的内部空间。

前后保险杠完全相同,使维修更简单、更便宜,而且该车采用 50% 的再生材料制造。雷诺表示,在其使用寿命结束时,95% 的 Duo 都可以回收利用。

至于便当?它失去了后座,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巨大的背包,最多可容纳 700 升套件。

在内部,Duo 配备了一个精简的仪表板。由于 Mobilize 专注于拼车和车队运营商,它的联网服务可以通过无线方式更新——尽管该公司在其媒体材料中也确实提到了私人销售。

它将于 2023 年底以 Duo 形式推出,Bento 将于 2024 年推出。

什么是动员?

Mobilize加入雷诺 、 阿尔派和达契亚的行列 ,并将提供自己的专用车型。

它将由克洛蒂尔德·德尔博斯(Clotilde Delbos)掌舵,他也是雷诺集团的首席财务官兼副首席执行官。

Mobilize 系列中的每辆车都将是全电动的,并将满足不同的需求,包括汽车共享和叫车服务以及最后一英里的送货服务。

作为一个新的移动品牌,Mobilize 将以车辆的形式提供硬件,以及用于与之交互的软件。

它将由 RCI 银行和服务部提供支持,他们将帮助为用户提供租赁、订阅和即用即付选项。

利用 雷诺的 经销商网络,Mobilize 车辆将在欧洲很容易获得,无论是快速上路还是多年订阅。

Mobilize 的目标是缩小汽车使用量和成本之间的差距,因为它表示汽车目前 90% 的时间都处于闲置状态,这两者都有助于实现零二氧化碳排放并提高剩余价值。

该品牌还在为欧洲客户开发通用充电通行证和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