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GMCJimmyCustom构建将前往SEMA

导读 GMC Jimmy是今天育空地区的前身,直到1991年才作为雪佛兰西装外套的更豪华版本出售。后者将以2024年车型年的全电动跨界车的形式重返通用汽

GMC Jimmy是今天育空地区的前身,直到1991年才作为雪佛兰西装外套的更豪华版本出售。后者将以2024年车型年的全电动跨界车的形式重返通用汽车的阵容。吉米的工厂没有任何东西,但Flat Out Autos的人们再次罢工,进行了新的现代改造,带回了传说中的名字。

调音专家已经完成了他们的Jimmy定制版本的工作,该版本将在今年的SEMA期间展示,它将参加建造者之战。Flat Out Autos在Facebook上分享了复活的吉米的第一张真实照片,我们不得不承认我们绝对喜欢它。从社交媒体上的反应来看,每个人都喜欢他们所看到的,该公司甚至表示,它“在24小时内以数千次分享和数百条评论接近一百万次观看”。

这种对Jimmy的现代诠释遵循了原始双门卡车的配方,并将其与受GMC当前产品启发的前面板相结合。前端有大的C形大灯,中间有一个巨大的格栅,中间有一个黑色的GMC标志。后面有一个两人座的长凳,有趣的是,B柱上有一个中央刹车灯。如果在顶部打开时将其关闭是有意义的,尽管我们不知道是否是这种情况。

在后排座椅后面,机舱继续,您通常会在这种尺寸的卡车上找到货床 - 这就是为什么该区域实际上是软垫的原因。Flat Out Autos还设想了的GMC Jimmy,车顶架上安装了车顶架和帐篷。在某种程度上,这辆车看起来像一辆带有硬顶的卡车——但当你把它拆下来时,你可以从后排座椅上晒出所有的阳光,使其成为半敞篷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