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保时捷911GT3Velocita提供受RS启发的碳纤维套件

导读 DMC 对 992 代保时捷 911 GT3 有不同的看法。这家德国调谐器以其在玛莎拉蒂、劳斯莱斯甚至兰博基尼单元上的作品而闻名,希望在您的

DMC 对 992 代保时捷 911 GT3 有不同的看法。这家德国调谐器以其在玛莎拉蒂、劳斯莱斯甚至兰博基尼单元上的作品而闻名,希望在您的 911 GT3 上提供 RS 造型,而不会出现汽车带来的身体疼痛问题——他们的话,而不是我们的话。

DMC被命名为Velocita,拥有完整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为即将进行改款的保时捷911 GT3增加了更具侵略性的设计。所有空气动力学套件均由碳纤维制成,有哑光或光泽饰面可供选择,灵感来自新款保时捷 911 GT3 RS。

虽然车主可以自由配置哪些部件将获得碳纤维升级,但默认升级是在带有轮拱百叶窗和宽侧裙的前挡泥板上找到的。前保险杠的内格栅、后扩散器和前引擎盖设计没有修改,但被轻质碳纤维部件取代,保时捷尚未将其作为选项提供。

但是,您不会错过69英寸(1,750毫米)的尾翼,据称符合FIA标准并获得TUV认证。

DMC提供一套具有各种饰面的锻造车轮,车主可以选择。前部尺寸为 9.5 x 20 英寸,后部尺寸为 12 x 21 英寸。

同时,DMC还通过使用德国Zesad制造的流动成型钛运动排气系统来升级其Velocita的排气系统。售后升级由阀门控制,可通过按钮进行控制。

经过仔细的3D扫描,公差为0.2毫米的精度,DMC吹捧与斯图加特的OEM同类产品相同或更好的配件。DMC没有提供Velocita套件的价格,但考虑到碳纤维零件的种类,不要指望这很便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